2011年久牵回乡之旅——重访安徽之寻找儿时的回忆

2011年,距久牵第一次前往安徽回乡之旅已有近3年多的时间了,如今重访安徽,让本次回乡之旅的志愿者和学生们倍感亲切,却又带着另一份期待之情,曾经的那些景物是否依旧,那些人是否还都在。


经过为期11天的夏令营集训,721日,30余名久牵学生以及6名志愿者踏上2011年久牵回乡之旅的征途。


本次回乡之旅共有四站,为:毫州市板集初级中学、利辛一中、六安市分路口初级中学、怀远县小街中学,并在曾经到访过的地方遇到了以往久牵的学员们。另外参观了独山革命根据地以及天堂寨旅游景点。


在与当地学生交流活动的同时,久牵学生们也各自采用谈话等形式,展开了“寻找儿时的回忆”主题调查,并预计将会在8月下旬举行回乡之旅专场报告会,用PPT等形式展示调查成果以及个人经历。


在一篇篇学生日记中,留下最多的字眼便是坚持、加油、团结······在社会调查、为当地村民带去演出的同时,久牵的学生们正在不断地用实践展现着自我价值,以及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