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野营记

2012年4月29日一大早,虽然天气预报说下雨,不过久牵的35个孩子以及来自瑞安的13位志愿者并没有打算放弃,他们提着大包小包的烧烤材料,以及睡袋帐篷,祈祷着老天别下雨,一路驰向了崇明东平森林公园。
事实证明,有时候,我们不需要相信天气预报。因为,奇迹般的,尽管上海市区下了大雨,但偏居一隅的崇明岛却一片祥和之气,来此度假的人们纷纷架起帐篷,铺上餐布,享用清新的空气与可口的美食。
久牵此次野营的活动主要是烧烤,野营和定向寻宝。对于大多数孩子而言,有了上次在共青森林公园的经历,烧烤已经不是难事。不过野营却是第一遭,如何搭帐篷,如何打理帐篷内的小家,已经如何在深夜轮流值班,这一切都又新鲜又刺激,对于志愿者们也亦然。第二天的定向活动也十分吸引大家,孩子们和志愿者一起跑遍了半个森林公园,找到一个个特殊地点,以及去收集卡通印章。
这次的活动是由瑞安海鸥社赞助的,并且,海鸥社的志愿者们一路上和久牵的孩子说说笑笑,相互分享交流,共同克服困难完成各种活动任务,很快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希望,今后能够和这些年轻可爱的志愿者们能够有更多的活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