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久牵学员参加世界联合学院选拔

2014222日是世界联合学院(UWC)学生选拔日,此次在北京进行的选拔共有80名学生受邀参加,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学员王雪蒙、林兰兰、陆宽、杨紫怡、王泽方收到邀请,并应邀参加了此次选拔。


整场选拔分为笔试、小组活动、面试等部分,参加选拔的80名学生被分成8组,久牵的5位学生被分到了5个不同的小组里。22日早上,参加选拔的学生完成身份信息确认后,随即参加了笔试,紧张的笔试之后,等待学生们的是一系列的活动,在活动中,学生们逐渐调整心态,放松自己的紧张情绪,逐步投入到活动中。久牵学生在小组活动、小组表演和面试中表现出色,在整个选拔中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一天的选拔,大家认识了许多朋友,体验到了集体活动、互相交流的快乐,获得了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


这正是世界联合学院(UWC)生活的缩影:让拥有不同背景、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学生有机会聚集在一起,相识、相知,互动、互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