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篮球赛暨久牵公益赛成功举办!

2011年12月3日下午1:30,上海美国学校、上海光明学校和上海平和双语学校的篮球队在光明中学举行了一次篮球义赛。
本次活动由上海美国学校的贺亚光同学发起,由思享家的网友协办,并得到了光明学校的大力支持。该活动一是为了和其他学校的篮球队交流联谊,二是想通过这次义赛,将所募集的资金全部捐赠给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用于设立艺术奖学金,供那些来沪务工人员子女发展艺术方面的天赋。
在紧张的篮球义赛同时,美国学校和久牵的同学还在场边进行了义卖活动,有各种好吃的点心、饮料,以及精美的文具出售。每个人都在这次活动中找到乐趣,又帮助了他人。
这次比赛光明中学篮球队获得优胜,然后几个学校的同学又在光明中学的小会议室进行了一场“我的高中和我向往的大学”的交流会。在这个交流中,久牵的石悦和刘燕霞大胆地表达了她们对于目前生活和未来梦想的畅想,得到了所有人的掌声与鼓励。最后,交流会在久牵合唱队“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一共募集到善款4958元,这笔钱将全部用于久牵学生的艺术教育培训,在此感谢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朋友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