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社会——2010年久牵冬衣派送周

 


20101211,九点半,在浦东新区唐镇机口村的桥边,久牵浦东中心的30余名学员,带着上海美国学校捐赠的一批冬衣,在机口村免费派送非当地的外来务工人员。


在此前两周的时间内,久牵小记者团也对机口村进行了实地调查,确定了100多位捐赠对象,并在隔周亲自将衣服送到了捐赠对象的家中。简单的一句“谢谢”,或是一张亲手写的小卡片,都让这群孩子感受到了奉献及帮助他人的快乐。


两周后的今天,久牵的学生们把剩余的一批衣物带到了机口村,很多人都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们,但学生们真诚的话语,以及一块写着“爱心冬衣,免费派送”的小黑板,让摊位前的人流瞬间聚集,大人们纷纷说着自己的要求,学生们凭着自己的记忆帮着大人们找衣服。


上午九点半到十一点,在整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四大袋子的衣服都全部派送完毕,回程的路上,孩子们显得很兴奋,纷纷炫耀着各自手中的纸,纸上的笔迹,各式各样,那是领取衣服的人们留下的姓名,以及满纸的谢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